banner banner
王玉林

王玉林.png

  王玉林,男,中共党员,平罗县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所长。

  抗击“非典”疫情,他坚守在发热门诊;时隔17年,新冠肺炎疫情,他依法监督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每到一家医疗机构他都对照标准认真检查预检分诊工作制度和流程,发热门诊设置、普通诊区应急隔离病室设置,医护人员资质、防护用品配置,诊室及留观室的消毒、医疗废物处置等情况。近5O天,带领卫生监督人员累计检查医疗机构160多家,60多次,提出整改意见90多条。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多跑几趟,我放心”这是他监督企业时说的最多一句话。每到一家企业,他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八个必须”指导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办公区域、生产作业区、电梯间等重点区域消杀防疫工作,科学设置体温检测点、废弃口罩专用箱。累计监督检查企业98家,下达以防控疫情为主要内容的《卫生监督意见书》120份。

  他的孩子自1月22日从附院做完手术后,输液、换药、拆线....,他没照顾过一次。妻子被安排到古城社区名城新苑小区防控点值夜班,他挺身而出主动替换妻子担负起小区“守门员”的担子,舍小家顾大家,冲锋“疫”线,践行忠诚担当。亲朋好友打来电话关心他、同事也劝他休息一下,他却说:“疫情面前,每个人都在做贡献,我头顶国徽,握拳誓言,更要处处干在前、走在前,用实际行动守初心践初心,才无愧于党员称号。”他说到了,也做到了。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