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冯羽瑶

冯羽瑶.JPG

  冯羽瑶,女,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护士,宁夏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冯羽瑶是有着四年的临床护理经验的护士,在疫情来临之际,无数人挺身而出,抗击疫情,她也是其中一个,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不畏艰险,主动申请到疫情最严重的一线工作,将保护人民生命健康的使命放在心头,将遏制疫情蔓延扩散的责任担在肩上,用实际行动扛起抗疫使命担当,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带领同事在武汉市中心医院发热四病区工作,她每日穿梭在病房,像亲人一样照顾科室的病人,厚重的防护股,全是雾气的护目镜,一层又一层的手套,高强度的工作,下班后湿透的工作服,她也从来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从来不提困难。

  因为穿戴防护服护目镜的原因,平时很容易的护理工作在这里显的尤为笨拙,但由于在护理监护室的工作经验,面对危重老年患者的动脉采血,留置静脉针操作都能做到一针见血,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对于卧床的患者,都能悉心给予照料,翻身拍背,喂饭,清洁大小便,压疮护理等等,做到了零误差,零投诉,

  在支援的三十多天里,看着病区的危重患者逐渐好转,大部分患者康复出院,病区的患者对医疗队水平的称赞,一次又一次感受到了集体荣誉感。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