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火 霞

火霞_副本.png

  火霞,女,自治区中医医院暨中医研究院急诊科护师,宁夏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自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以来,火霞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上,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切实履行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义务,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为这场抗疫工作奉献自己一份力量!自疫情暴发以来,武汉作为疫情重灾区人力、物力资源匮乏,火霞义无反顾积极请战,随时准备奔赴一线,2月15日赴武汉市汉阳区体校方仓医院支援抗击疫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火霞在武汉体校方舱医院的工作中,认真负责的护理好每一位患者,正确执行医嘱,测量生命体征,发放口服药,测血糖等除了常见的医疗服务,还得顾及到生活起居,带领患者做一些有氧运动,如八段锦、呼吸操、广播体操等锻炼!累计护理患者25名。“我是一名医务工作者,我有责任也有义务冲锋在前、挺身而出,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担当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火霞这样说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