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宏亮

李宏亮.jpg

  李宏亮,男,自治区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治医师,宁夏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在得知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需要大量医护人员支援时,李宏亮第一时间瞒着父母报了名,后随医疗队2月12日到达襄阳。在襄阳中心医院经过严格的培训后,他们很快上岗,管理的是疑似病人。随着襄阳中心医院病人的减少,李宏亮所在医疗队转战到了襄阳市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

  当问到李宏亮为什么能踏上逆行之路,他说原因有四,第一,从小到大有一个完善的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教育体系,让他树立了一个正确的价值观。第二,国家、自治区、医院的领导们解除了他的后顾之忧,让他心无杂念的一心一意的工作。第三,强大的祖国,善良的人民和他的家人是他强大的后盾,让他增加信心,勇于面对病毒。第四,作为一名普通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是他的职责。朴实的话语,道出了李宏亮作为一名医者的无私与无畏。“疫”战一线,书写了平凡人的感动和力量。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