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奥海航

奥海航.png

  奥海航,男,中共党员,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神经重症监护室副主任医师,宁夏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作为一名拥有27年党龄的老党员,在疫情暴发后,奥海航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先后三次请战,义无反顾投身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在医疗工作中,他通过查阅资料,认真学习新冠肺炎的发病机理及发病特点,熟练掌握该病的诊疗指南。对危重症及合并症较多的病人,发挥专业特长精准施治,在病情变化时均得到有效处置,保证了病人零死亡。对存在心理疾患的病人,利用多查房,加微信等多种方式,加强沟通,进行心理疏导和干预。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医疗队得到了病区患者的广泛赞誉和肯定,不止一次的被称为救星、恩人!

  在日常工作中,他严格执行医疗队的各项规定,服从管理、以身作则,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做好个人防控。团结同事,互相帮助,利用抗击非典的经验,减缓周围同事的恐惧感。通过生活上的点点滴滴,营造家庭的氛围,创立良好的工作环境。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