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占刚

微信图片_20200415163529.jpg 

  王占刚,男,中共党员,银川市灵武市公安局崇兴派出所教导员。

  自2020年1月23日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王占刚率领全所民辅警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他始终保持战时状态,及时上传下达各种任务和信息,确保全所依法履职,高效运转。他与民警同吃同住同战斗,卡点执勤、“起底”排查、防疫管控、巡逻防控,无处不有他忙碌的身影。

  1月23日市局一声“令下”,王占刚带领崇兴派出所8名民辅警第一时间按照要求在辖区内设置两处公路防疫检查卡点,为防疫工作设置了第一道防线。王占刚发挥警务实战教官的特长,规范卡点设置,无论从锥桶、防撞桶的摆放到隔离区的设置,王占刚都亲力亲为,逐一规范,为全局卡点安全高效运转起到示范带动作用。他带领卡点人员从1月23日至到2月24日新华侨山水沟桥,老叶盛黄河大桥两个卡点共检查21958车次,36386人次。2月25日根据要求将新华侨山水沟桥,老叶盛黄河大桥两个卡点撤销后,王占刚又带领卡点人员快速设置高速公路灵武西卡口,截至目前,共检查10569车次,19502人次。

  疫情期间,王占刚始终将群众安危装在心里,将防控责任扛在肩上,在他的带领下,全所民辅警连续奋战数个昼夜,圆满完成辖区内12个行政村、134个队的疫情普查工作,共入户核查15648户,排查51069人。核查指令42期,共核查274条、274人;出入境核查16批次,共核查280人次。对排查出的疫情重点人员及时登记隔离,妥善作出处置,第一时间消除疫情隐患,为辖区群众筑起一道道健康屏障。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