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 军

王军.png

  王军,男,中共党员,自治区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四级高级警长。

  疫情期间,王军同志先后处理各类信息材料760余份,编刊情况专报33期,向自治区主要领导报送相关报告情报40余篇,为各级领导决策提供情报支撑。为及时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经常加班加点。 3月26日晚,在连续工作60多天后,王军同志因心脏剧痛送医检查,同事们都感叹“现在还有这么拼的干部”。在2个多月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王军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他的影响下,身边的年轻同志都放弃弹性上班,主动到单位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多名同志被推荐为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在疫情后期,针对各类可能影响社会稳定的情况,始终保持高度敏感,及时组织部署各地梳理排查各类影响疫情期间社会稳定的突出风险隐患130件,经研判分三类向自治区党委预警49件,第一时间部署相关地区跟进工作,密切关注态势发展,确保我区未发生大规模聚集活动,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社会基础。区内个别出租车司机呼吁减免管理费开始,王军同志组织开展分析评估,及时查找出影响我区安全稳定的5个方面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工作意见措施。在企业即将复工复产时,他主动了解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方面的影响、复工复产后可能引发的稳定问题,及时提出应对意见措施,为各地及时化解疫情期间出现的安全稳定问题提供保障。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