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 喆

王喆1.jpg

  王喆,男,中共党员,宁夏高铁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矿产开发事业部副部长、工程管理部负责人。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宁夏高铁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接到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建设项目部紧急工作协调函,希望公司宰牛沟建筑用砂矿为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扩建项目主体工程提供混合料。接到指令后,王喆没有丝毫迟疑,立即向公司领导请战:“坚决保证完成提供混合料任务”。本该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他却选择“逆行”坚守,和同事一起投身疫情防控前线。为了减少感染风险,他只留下少数几名骨干员工,自己则身兼数“职”,登记、消毒、装车......从早到晚一直忙碌,经常到晚上7点多才能吃几口饭菜,那时的饭菜早已凉透了,他却从不报怨叫苦。当一车车混合料安全抵达医院时,他始终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疫情期间,宁夏高铁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宰牛沟建筑用砂矿累计向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提供混合料27480.5立方米,为工程扩建项目按期完成提供了原料保证。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王喆用埋头苦干诠释责任,用执着奋进谱写担当,不断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忠实承诺。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