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之浩

王之浩.jpg

  王之浩,男,中共党员,宁夏建投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经理。

  作为一名基层单位的负责人,在任务还未下达时,他就主动请缨加入到宁夏抗疫第一线最艰苦、最危险的工作中去。工作中最大的困难就是人员组织,由于疫情期间各市县均已进行封城,人员流动相当困难,但是作为施工管理组负责人的他没有气馁,迎难而上、想尽一切办法联系到了银川周边十几家劳务单位和几百名劳务工人,为了工人能按时“上的来”、“住得下”、“干得了”,他从每位工人的衣、食、住、行,到防疫物资的发放、使用各个方面,事无巨细的逐个安排与协调。现场施工交叉作业多,各方沟通协调复杂,他没有慌、没有乱,他抽丝剥茧似的将各单位、各工种的工作面协调安排得有条不紊,以最优的效率完成着每一项工作。满身尘土、汗流夹背是他工作中的常态,俨然就是一名现场施工员。

  他用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的担当与责任,入党是一种光荣,更是一份责任,在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无私奉献的建设者,不忘初心,不计回报,不畏风险,逆风而行。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