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 琴

杨琴1.jpg

  杨琴,女,中共党员,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彭阳收费站党支部书记、站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杨琴始终坚守工作岗位,全面做好站内疫情防控工作,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在防疫物资不足、专业力量有限、管控手段缺乏的情况下,杨琴及时查阅疫情防控知识,制成学习手册分发给站内员工,让员工全面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掌握做好防护的每一个要领。同时,她多方积极筹措,购买防疫口罩520个、医用橡胶手套231双以及抗菌洗手液、测温仪、消毒喷雾器等防疫物资,为一线值守人员提供了充足的防疫物资保障。她还积极与当地疾控中心取得联系,采购过氧乙酸消毒液4桶,并在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做好全站消杀工作,保障了过站人员的通行安全。

  为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她舍小家为大家,顾不上刚做完手臂骨折手术的孩子,来不及照顾70岁患病的婆婆,一直忙碌奔波于防控一线,用点滴温情诠释公路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