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冯 烨

QQ图片20200416150753.jpg

  冯烨,男,中共党员,宁夏第三建筑有限公司宁夏第三工程管理处副处长。

  “我决定婚礼延期,责任在身!”“疫情就是命令,婚礼随后可以补办,我为嫁给一名宁夏建设者而骄傲!”“等战疫结束,我一定还你一个完美的婚礼。”

  2月9日,原本是冯烨和范蓓结婚的大喜之日,本来已经一切准备就绪,然后在新年伊始,走进婚姻的殿堂。但是我们遇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敌人——新冠肺炎。因为突如其来的防疫阻击战,两人分赴各自工作岗位,“医”“建”相合,“疫”起前行,共同奋战在抗疫前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现场就是战场。冯烨作为宁夏第三建筑有限公司工程管理处副处长。在接到命令后,作为共产党员的他,第一时间投入到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门诊楼建设项目中。此项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冯烨每天加班加点,冲锋在前,率先垂范,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一刻也不敢松懈,同时间赛跑,同疫情斗争。

  冯烨的未婚妻范蓓,是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产科医生,也是一名共产党员,疫情防控期间,一直坚守岗位,和所有医护人员一起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抗击这场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冯烨说,“虽然婚礼延期了,但是幸福不会延期。我们相信一定很快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到那时,我们的婚礼才会更美满、更有意义!”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