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廉 刚

e56e7b24e267e36743dc2ad1db36dda.jpg

  廉刚,男,中共党员,中卫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委委员、 副主任、 副总编辑。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他迅速召集相关人员,落实疫情防控24小时值守安排部署,明确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具体措施,全力备战到防控工作中。做好小区网格化防控工作就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他对单位网格化管理的东方红社区大河西区片区5栋楼302户挨家挨户进行了情况摸查,打电话与家中无人的住户核实去向,提前摸清了辖区内居民的居住史、有没有和武汉地区人员接触的第一情况,及时准确地向社区报告了排查情况。按照东方红社区安排,年初四带领9名队员分三个班次值守大河西区3栋楼206户524人住宅区域。初六带领5名队员分别值守56户175人的世和三区和48户138人的财政家属楼。同时,严格落实“五包一”责任制,廉刚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和基层党员带领网格员、医护人员、片区民警对所负责小区居家隔离人员,上门落实各项防控和保障措施,每天组织人员对值守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对小区居民宣传防疫常识和相关政策。在防控工作中,廉刚总是亲力亲为,值守帐篷发放到值守点后,他亲自选择安装地点,协调并帮助连接电源。了解到防护物资紧缺,他还主动联系自己亲属为社区网格员、单位值守人员、一线新闻工作者赠送了100瓶价值4000元的免洗消毒洗手液。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