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赵炳东

赵炳东.jpg

  赵炳东,男,中共党员,中卫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静态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暴发以来,他第一时间带领大队全体民、协警人员,全身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他对14个重点地区来卫的车辆和人员进行检查,检查车辆8919辆,检查相关人员10000余人,为中卫防止疫情输入筑起一道坚实的屏障,坚决将疫情堵在中卫的大门外。他全面接管辖区治安巡逻任务,同时保障政府在辖区88个小区门口设置的防疫卡点秩序稳定。他结合辖区实际科学部署勤务,将辖区划分为四个责任区,定人、定岗、定路段、大队领导包责任区的“三定一包”工作措施和“车巡、摩巡、步巡、便衣巡”相结合的24小时无间断巡防勤务模式,要求管交通、管治安、防聚集。为将工作做实做细,他上路巡逻查找问题,收集群众意见,查漏补缺,总结经验,每天都将工作安排的井井有条。一个多月来,他凭一双铁脚板走遍了辖区的每条道路,每个卡点,每个小区。其间,街面上没有出现一起店面被盗或行人被抢案件,没有出现一起对防疫工作人员进行伤害的案件,并查处疫情期间聚众赌博案件一起。同时,他也不忘记交通秩序和重点违法行为查处整治,带领大队民、协警共查处醉酒后驾驶机动车3起,超载100%的4起,套牌3起、套证3起,无证驾驶1起,行政拘留1人、农村道路货车违法载人3起。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