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永全

沙坡头区永康镇杨滩村杨永全 (3).jpg

  杨永全,男,中共党员,中卫市沙坡头区永康镇杨滩村村民。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他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中,在防控物资短缺时,杨永全知道口罩是防疫的必备品,他开始到各大药店去买口罩,经过几番波折,多方联系,终于购买到1000余只3M口罩,第一时间捐赠给了永康镇一线值守人员。

  从1月28日开始,杨永全连续奋战,积极配合村上共同抗击疫情。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人员的管理,杨滩村实行网格化管理模式,他担任网格管理员,每天对管辖的村民进行排查摸底,准确掌握管辖范围内的外来人口,及时上报信息,坚持做到不漏报、不瞒报;如有外来人员及时登记,上报外来人员信息,并反馈到村上;对隔离居家医学观察人员每天进行走访询问,关心他们的生活。杨滩村沿卫宁路分布,村头村尾战线长,为了有效防止“输入性”风险,村上设置了两个卡口,对来往的车辆和人员进行登记。因防疫物资的缺乏,两个卡点只有一顶帐篷,他便开自己的车到没有帐篷的卡口进行值守,引导过路车辆绕道进入滨河路,对每一个进村车辆及人员登记测温。实在太冷了就到车内取暖,有过往的车辆和人员他便进行登记,从不喊累。由于天冷风大,他每天站在外面,一个多月下来,皮肤吹黑了,嘴巴吹裂了,但他无怨无悔。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