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胡玉贵

6c600810c37c61d59241a608d58c897.jpg

  胡玉贵,男,中共党员,中卫市海原县史店乡米湾村农民。

  疫情发生后,他第一时间主动到村部,领取任务。看到村部缺少道路警示设置牌等物品,他自驾车到海原县城拿来道路隔离柱6个,警示灯1个,警示牌3个价值2000多元,无偿捐献给村委。自费为村民发放300只口罩以及200公斤八四消毒液,真正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在疫情面前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有合适的活儿就派给我”这是胡玉贵同志对待防控疫情的工作态度,无论是卡点值守、人员登记、秩序维持、消毒杀菌……看似琐碎,却又必需。别看胡玉贵私下里话不多,但眼里有活儿,凡是运送物品,总是抢着运送,卡点值守工作。一个多月以来,在满庄自然村卡点和村部设置的郝沟卡点都能看到胡玉贵的身影,“请先登记、测温”这句话他每天都要重复无数遍。他的付出,村民看在眼里,暖在心里,村民们都说就是有了像胡玉贵这样辛勤工作在防控疫情前线的同志,我们才能过得更安全、更安心。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