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蒋鑫垒

b3f4930f374816cd54cf9ed342c459d.jpg

  蒋鑫垒,男,共青团员,中卫市雷锋纪念馆馆长。

  自肺炎疫情防发生以来,蒋鑫垒踊跃带头捐物资1768元,带领中卫市雷锋纪念馆志愿者纷纷进行爱心捐物,共计捐物资约8500元,他作为一名90后志愿者,在抗疫物资短缺的紧急情况下,立即号召协会内部捐物资8500元。自1月29日以来,蒋鑫垒每天协助驻守在小区门口,为进出群众测量体温,利用喇叭不间断广播疫情防控知识,排查和非本小区人员的劝返等工作,在小区微信群里发布权威信息,呼吁业主不信谣、不传谣,共同抗击疫情;蒋鑫垒自从2月5日到现在,为中卫市一线驻守防疫志愿者和执勤人员发放面包,方便面、水、元宵节为环卫工送汤圆,协助红十字会发放物资、为一线防疫人员送爱心物资。带领市禁毒志愿者为我市5个社区,2个村庄,6个单位送去价值3800元的手撕面包和方便面等物资,为一线防控疫情工作做着自己的微薄贡献。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