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 成

dea4719dcba8db25389fcff5c6097af.jpg

  杨成,男,中共党员,中卫市海原县三河镇卫生院助理医师。

  杨成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时刻谨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在疫情开始之初,他毫不犹豫地向局领导递交了去武汉抗疫一线工作的申请。从1月22日至今,他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热血和奉献书写着一个党员的赤忱无悔。在工作中他将无限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对待病人认真、耐心、细致,他服从院领导的工作安排,自觉坚守岗位,全力做好自己该做的每一件事。不让任何事情在自己手上耽误,以实际行动报答党组织的精心培养和人民群众的高度信任。在海原党校集中隔离点建成初期,他向我院党支部递交了自己的申请,他强烈要求去一线工作。他敢于担当履职尽责,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和实事求是的精神,以维护大局保护群众的责任心,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真正摆在第一位。在党校工作期间,他不仅仅负责隔离人员的身体健康检测,还要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给予他们无私的关爱和帮助。党旗在飘扬,党徽在闪烁,在这场防疫阻击攻坚战中,正因为有了这无数勇于担当、尽职尽责的党员干部,我们的抗疫战才能获得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配合和支持,让我们的党旗熠熠生辉。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