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永生

4f50918e1d466835276d9e2da2c4f02.png

  张永生,男,宁夏永寿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总经理。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肩负社会责任,认真履行了一个企业家应尽的职责。他作为一名县政协委员,始终把关注民生、奉献民众,作为立身处世、服务社会的价值追求,尽心竭力做好帮民排忧、为民纾困的工作。他第一时间响应,率先付诸行动,主动捐款捐物,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为国尽责、为民解难的高尚情怀,他先后向中宁县政协捐款(以财政局开设账户)36万元;向中宁县民政局捐赠体温计3000支;向中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玻璃体温计5000支;倡议公司员工及党支部成员提议并推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抗肺炎、战疫情”为主题的捐助活动,本次活动公司员工共捐款19304元,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共捐款2000元,全部捐款转到中宁县财政局捐赠账户用于中宁县疫情防控救灾工作。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