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刘成福

3a439106715e0db74a4197a98870cac.jpg

  刘成福,男,宁夏荣和春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

  生命至上,疫情无情人有情,荣和春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成福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帮助抗击疫情积极承担非公企业人士应尽的社会责任。2月1日,刘成福董事长在沙坡头区副区长兼沙坡头区公安分局局长袁敏、市工商联副主席刘险峰、沙坡头区住建交通局长潘玉顺带领下,到中卫市抗疫一线营盘水路、兴仁国道、迎闫路、镇照路4个检查站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捐赠盒装方便面100箱1200盒,羊肉174斤,牛肉111斤,医用消毒凝胶150瓶,用于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补充物资。并向沙坡头区政府捐赠药品藿香正气水2000盒,医用橡胶手套1000双,捐赠物资共计价值22163元,为中卫城市管理局捐赠一次性手套500个、一次性口罩1200个、医用洗手液180瓶。宁夏荣和春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成福表示,作为一家医药非公企业,在疫情面前义不容辞,应该有所作为。后续,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情况,继续筹集物资,努力尽个人所能为疫情防控提供更多支持。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