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雍彦峰

fc596103a2c1df672904606b7e7b223.jpg

  雍彦峰,男,中共党员,中卫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

  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他亲自拟定了市卫生监督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成立组织机构,划分工作小组,明确工作职责,使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作为分管单位办公室财务工作领导,疫情初期他敏锐的意识到防护物资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性,立即安排财务人员尽最大努力采购应急物品物资,为全所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正常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他作为单位疫情防控交通站卡点及公共场所监督小组组长,必须以身作则地靠前指挥,才能成为各项工作的主心骨和定心丸。他带领公共卫生监督小组,对各交通站卡点及公共场所防控工作中可能存在的漏洞和疑点进行认真排查,全面督导,机场、车站、高速卡口、交通要道、商场超市、隔离观察点、养老敬老、复工工地现场等重点行业场所都留下了他们忙碌的身影。他带队监督检查各交通卡点120次、机场火车站高铁站等场所36户次,划分设置集中医学隔离点“3区2通道”宾馆酒店25户,检查集中医学隔离点74户次,检查养老敬老场所18户次,下达监督意见书76份,对存在隐患的薄弱环节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跟踪落实,限期整改,确保防控措施万无一失。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