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徐 斌

8f791ebc39781f49089f89c65b288e9.jpg

  徐斌,男,中共党员,中卫市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带领全局910名党员干部职工扎实做好环境卫生保洁、防疫宣传引导、防控物资保障和小区防疫执勤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徐斌在工作群及时发送官方疫情动态、防疫知识、防护措施,使一线环卫工和执法人员熟稔于心防护知识,作业时佩戴口罩、手套,作业后及时洗手等;要求环卫车辆、执法车辆、垃圾中转站、公厕、公共设施做好全面消毒工作,对市区313个废弃口罩收集点、101户居家隔离人员生活垃圾应收尽收,日产日清。他组织工作人员充分发挥流动喇叭、宣传单、微信群、公众号的“广播站”功能,向沿街商户、小区进出入居民进行宣传,引导260家商户用LED电子屏循环播放防疫知识,在市区显眼位置悬挂200条防疫宣传标语,在公园广场等重点区域采取“勤巡查、勤清理”的方式,劝导906名市民不要扎堆聊天,在市区显眼位置悬挂200条防疫宣传标语,营造了防疫氛围。徐斌多方奔走各药店购买各类防护物资,多方协调划拨防护物资,并大力倡导各界企业爱心人士积极捐赠,坚决做到防护物资不缺货,一线人员安全防护有保障。截至目前,采购一次性口罩3991个、防护服30套、护目镜30个,橡胶手套71双等防护物资;收到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捐赠口罩7300个、消毒液30吨等防护物资。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