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郭彦涛

5769d64c6ea8654cb1677940a24cb6f.jpg

  郭彦涛,男,中共党员,中卫市委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每天到社区报到,拿着排查表挨家挨户核实登记,在小区门口卡点值班值守。2月7日,他被抽调参加督导检查沙坡头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承担秘书、联络和保障工作,负责撰写上报工作专报、督查报告等材料和工作车辆安排及相关事宜的联络。他及时起草制定具体方案,筹备召开督导部署会,安排第一督导组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他每天坚持早来晚走,对组内联络保障每件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每件事情,提前认真谋划、通盘考虑,大到撰写材料文稿,小到安排车辆、对接路线,坚持勤请示、勤汇报,切实统筹协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他每天深入乡镇、村(居)、企业一线,采取与基层群众交谈、实地走访等方式了解真实情况,倾听群众呼声,每到一处领导总是细心询问,总是耐心倾听,认真思考,仔细记录,为撰写专报提供真实的第一手材料。始终力求“快”,时效性是督查工作的特性,为了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加班便成了家常便饭。督导工作开展以来,跟随督查组走访11个乡镇、187个村(居)、10余家企业及部分群众家中,发现反馈并督促整改落实问题100余个,撰写上报工作专报27期、汇报材料2份,为沙坡头区有效应对疫情防控提供了保证。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