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杰林

图片1.png

  张杰林,男,中共党员,石嘴山市惠农区南街街道党工委书记。

  主持大局,他是指引方向的“掌舵人”。除夕本该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他却一直坚守在岗位上,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正月初一上午吹响了南街街道防疫工作的紧急“集结号”,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全局工作的紧迫任务来抓。

  深入社区,他是踏实肯干的“老黄牛”。他的黑色电动车,就承载着他在南街的大街小巷穿梭,检查值守情况,遇到不理解的群众,他都耐心解释,直到群众理解、支持。

  心思细密,他是跑前忙后的“后勤员”。管理的无物业小区多数没有大门,他打听到黄河湿地林场有拆除的围栏,连夜打电话争取支持,并连夜安排施工队组织安装32个大门,实现了无物业小区统一管理,杜绝了人员随意走动传播的危险等等。这些“战利品”都是他一个一个要来的,东奔西走的联系来的,他说:我们的干部都在一线,已经很辛苦了,我必须得保证干部的健康安全。自从疫情发生以来,他顾不上自己和家人,除夕夜也默默地坚守在岗位上,春节期间都没回去看看父母,连续作战在防疫一线,守护着一方平安。他是父亲、是丈夫、是儿子,更是一名共产党员。为了遏制病毒的肆虐,为了让千家万户能够平安,他义无反顾,毅然决然地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用扎扎实实的工作筑牢基层防疫的“最后一公里”。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