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朱玉红

微信图片_20200407143329.jpg

  朱玉红,女,中共党员,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主任。

  1月28日被抽调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协调组,负责信息宣传及经验性材料撰写等工作。疫情暴发以来,原本打算过年回山东老家看望父母的她,主动退票投身疫情防控。年幼的孩子根本照顾不上。一个数字、一张报表、一篇信息、一个汇报、一份总结,核数据、写经验、找重点、打电话、逐一审.....每天细小而繁琐的工作却是基层一线工作的风向标,一点也马虎不得。认真、踏实、默默无闻,是同事对她的评价,“最新政策必须第一时间传达到一线,咱们的工作经验也要第一时间上报到上级单位!”日常的口头禅成为她周而复始加班赶材料的座右铭,瘦弱的身躯,满满的斗志。两个多月的时间,她提炼、总结、编写各单位、各街道(镇)、社区(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做法及涌现出的先进典型224篇,其中《大武口区“五大员”实现规上企业开工率达94%》《一张网、一清单、一盘棋,大武口区基层社区严密构筑疫情防控“立体防线”》等132篇稿件被“人民网”“今日头条”“中新网”“宁夏日报”“幸福大武口”“学习强国”等媒体平台刊登;自治区指挥部采用11篇,自治区卫健委采用35篇,石嘴山市指挥部采用31篇。每日整理归纳内控组、疫情防控救治组等14个工作组工作信息简报近百期。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