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永新

杨永新1.jpg

  杨永新,女,中共党员,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长城街道党工委书记。

  “疫情来势汹汹,任何疏忽大意都可能导致居民人身安全和生命安全受到威胁,在这关键时刻,我一定要顶住,不能倒下,要尽我所能,全力以赴保护好辖区每一户居民的安全。”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街道社区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道防线,心系辖区居民安全的杨永新无暇顾及上学归来的女儿,大年三十便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对辖区14500余户居民进行逐户排查,在辖区设置50个卡点,严防死守,联防联控。2月3日辖区一名武汉培训返石人员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后,杨永新同志积极协调各部门、单位强化管控措施、严防死守,有效控制了疫情的扩散蔓延。截至今日,确诊人员已康复出院,辖区再无新增或疑似病例。为全面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杨永新同志一方面从防控疫情角度出发,组织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对被居家隔离人员家庭楼栋、小区进行消杀,指导居民自己进行居家消杀;另一方面从生活上,心理上做好保障,组织“四包一”人员对居家隔离家庭进行日常生活保障,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沟通需求,实现网格员、基层党员代购代买送货上门,代缴代办全程落实。

  面对疫情,杨永新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党的承诺,践行着对人民健康安全的守护。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