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夏 天

微信图片_20200407132257.jpg

  夏天,男,中共党员,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星海镇纪委书记。

  经历过贺兰山清理整治、蓝天保卫战、三次环保督察、大棚房清理整治,每一次急难险重任务他无一错过。1月24日,武汉封城的第二天,他又一次出现在“作战指挥室”,忍着做完手术的疼痛,他让家人帮忙拆下纱布,立即奔赴岗位。有很多奇怪地他诡异的发型,却不知他忍受的疼痛和每晚深夜回家只能趴着睡的痛苦。从成立指挥部,建立领导小组,到抽调成员形成各工作组,从“四包一”工作方案到全面推进复产复工。指挥部从建立架构,明确工作职责,到“外堵内控”“分区分级”管理。每一步他都参与其中,每一个文件的制定下发都凝结了他的智慧与汗水。

  综合协调组成立之初,领导要求他从全区的青年干部中挑选精兵强将来组成指挥部综合协调组这一核心枢纽机构。一批优秀的年轻人,在他的建议和沟通下聚拢到了一起。综合协调组活多事杂,文件起草、转办、会务组织、调研协调、数据统计、信息宣传等等。每一个人都能独当一面,每一项工作都能出色的完成。而夏天本人,作为综合协调组的负责人,每一项工作也都少不了他的身影,更为重要的是,综合协调组这种精诚团结,互帮互助,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也离不开这个领头人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