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 悦

张悦工作照.JPG

  张悦,女,中共党员,石嘴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

  接到疫情防控任务,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悦同志在第一时间就投入到这场阻击战中,她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白天的她奔波于各个预检分诊点、集中隔离点、小区卡口等场所之间,晚上忙碌在研究防控措施、完善技术方案之中,常常到休息时已是次日凌晨。每天工作十七八个小时,甚至通宵达旦,这对她已是常态,60多天的坚守,她回家的次数更是屈指可数。就算是万家团圆的除夕夜,她也在开会研究发热病人的转运和接诊流程…

  作为市疫情防控专家组成员,参加过SARS、乙脑、麻疹等疫情防控工作的她,充分利用多年的传染病防控经验、发挥专业特长,组织完成2400余份核酸检测、落实疫区疫点消杀处置、亲自参与集中隔离点设置、开展返工复工指导,从措施制定到口罩的正确佩戴,她都亲自示范。让一个非专业人员完全理解专业要求是何其困难,但她还是耐心的讲,仔细的说,每天不停的解说,使她嘴唇干裂,即使抹上防护霜,还是因为一遍遍地重复而裂开,为此她忍着钻心的疼痛,直到对方每一个细节都完全理解掌握为止。2个多月的坚守,她带领队员完成700余家次的技术指导,为我市的综合防控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