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 赟

图片1.png

  李赟,男,石嘴山市天翔速递有限公司总经理。

  2020春节期间,新冠病毒来势汹汹,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石嘴山市天翔速递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赟,作为政协委员、市快递协会会长,他充分利用快递公司的资源优势,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石嘴山疫情防控物资及市民生活必需品的运送投递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在疫情蔓延时期,每天进港的快递绝大部分都是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为争取派件时间,同时克服交通管制的困难,李赟多方协调,安排员工多次赶往惠农、乌海为全市快递企业无偿拉运防疫物资,积极与市邮政管理局、市商务局联系,为全市快递企业争取口罩等防疫物资,并要求全体员工加强自我防护,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克服困难为员工发放派送补助,同时拿出部分岗位招聘员工,解决就业问题,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共采购2000个口罩、1000双手套,全力确保每位员工的防护措施到位。因春节很多员工回了老家,为了不耽误快件的派送,他迅速替补,奋战一线,为及时准确地派送防疫物资争取更多的时间。

  在疫情防控期间,李赟坚持不裁员,积极复工,并以市新联会理事身份捐款500元,向石嘴山市慈善总协会捐款2000元,为三个收费站卡口抗击疫情的公安民警、医护人员以及志愿者送去肉类、蔬菜、水果等生活用品,为抗击疫情作出一份贡献。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