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 科

27、马科.jpg

  马科,男,中共党员,吴忠市同心县丁塘镇新华村党支部支部书记。

  按照县乡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马科同志作为新华村的带头人,危难时刻显担当,他冲锋在前,抗责在肩,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组建党员防控疫情突击队、民兵应急排、优秀团员和返乡大学生志愿者,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基层防控网。

  疫情当前,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马科同志发动全村党员和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联合行动,前后9次对新华村551户1947人排查摸底,排查外省返乡人员80余人,并做好“四包一”工作机制;积极引导村民取消大型集中聚会17场次;全力协调解决百姓各项民生问题160余次;同时,组织人员对办公场所和各检测点进行消毒,做好执勤人员自我防护工作。

  在当前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马科同志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他舍小家为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使命放在心头,将责任扛在肩上!将全体村民的健康放在首位、护在身后。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