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冯 金

24、冯金.jpg

  冯金,男,中共党员,吴忠市盐池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

  自治区启动一级响应以来,他兼任流调组组长同时,还要组织职工参加防控及诊疗方案的培训;组织工作组进行演练;组织协调各工作组对各医疗机构、各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及社区防控指导;带领流调组调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及密切接触者的危险因素和暴露史、接触人员近期活动轨迹等信息,为县委、县政府防控工作重点提供建议。

  每当接到对密切接触者协查函和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的电话后,为了尽快隔离可疑传染源,无论时间早晚,他都第一时间组织开展核实调查工作,多次带领流调组成员加班加点梳理分析线索,完成撰写流调报告已是凌晨2、3点了。2月9日下午,抽调赴同心县韦州镇开展工作,他们连夜投身战“疫”最前线,对2名患者进行了现场流调,排查密接者,完成初始流调报告已是凌晨2点,50小时他和同事们高质量完成了紧急流调任务。

  随着疫情的不断向好,他又带领同事们马不停蹄地开始了对恢复预防接种工作、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准备复课防控工作指导评估。在疫情来临之际,他及全体疾控人义不容辞的选择职业承诺与坚守,只为一方百姓的安康。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