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彦霞

22、李彦霞.jpg

  李彦霞,女,吴忠市红寺堡区南源清纯净水有限公司总经理。

  从疫情发生以来,李彦霞同志每天坚持为各事业单位、小区、农村等送水,由于隔离期间不方便进出,她每天都会尽心尽力的将水桶扛到客户的门前,她从不抱怨、从不喊累,她常说,“我做我自己能做的一点点小事,尽自己一点力量,我感到很开心。”

  为了支持抗击疫情,她为小区和农村路口执勤点,捐赠了饮用水200多桶,方便面20多箱,其他食品1000多元,得到了各组织的高度赞扬。为了让执勤人员轮流休息,她坚持值守路口一个星期,晚上住帐篷,严格盘问通过的每一个车辆,做到尽职尽责,一丝不苟。

  同时,李彦霞同志积极履行一个遵纪守法的公民职责。在疫情期间,她提醒家人朋友尽量少出门,不往人群密集区域走,守好自己的家庭,不为国家添乱。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疫情,做好应对措施,她积极参与学校和村子疫情宣传走访工作,每天跟随宣传队走访上百户人家,发放防疫宣传资料,提醒人们不信谣、不传谣,少出门,少聚众,讲卫生,戴口罩,有症状早发现、早治疗。她用自己的行动传播着正能量,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