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高晓东

21、高晓东.jpg

  高晓东,男,中共党员,吴忠市红寺堡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干部。

  坚守一线,筑牢交通防线。在疫情防治初期,他担任红寺堡区S103利红路检查站副组长,负责组织人员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查,对过往人员逐一量体温、询问登记。无论是阳光耀眼的白天,还是寒风刺骨的黑夜,高晓东同志每天除了休息三四个小时之外,一直坚守在站点最前线,从未间断。

  统筹协调,破解防疫难题。因红寺堡区疫情防治需要,高晓东同志1月30日被抽调至红寺堡区疫情防治指挥部统筹协调社会管理和交通保障工作。统筹协调一线值勤人员,主动出击,积极应对,创新工作举措,制定了统一的红寺堡区站点排查人员登记表、红寺堡区疫情防控车辆查控登记表、红寺堡区体温异常情况登记表、武汉离境人员健康登记表、外省返红人员登记表等统计样表,切实做到了所有来红车辆和人员行使轨迹、去向全程登记,做到了有据可查。

  多措并举,强化物资保障。高晓东同志协调通过各种渠道采购和供应KN90以上级别口罩1570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2000余个、护目镜94个、防护服28套、雨衣70件、酒精和消毒液650公斤、帐篷10顶、电子测温仪29个、水银温度计60个,确保了交通联防联控工作顺利开展和一线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