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赵 静

19、赵静.jpg

  赵静,女,中共党员,吴忠市青铜峡市裕民街道南苑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作为一名社区的党支部书记,她义无反顾地坚守在社区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她所在的南苑社区,辖区都是老旧小区,自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后,她带领社区全体成员放弃休假投入工作,面对点多面广、零散难管的居民楼栋,更是想尽一切办法,把原本四通八达的散落小区所有出口全部封堵,对临街的单元楼门也进行了围挡,对一些没有物业、没有门房的小区实行了24小时值班值守,多次带领社区人员按照网格化分工逐楼逐户开展“地毯式”摸排走访,确保辖区外省返青人员底数清,情况明。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她以身作则,每日奔波在疫情防控的各个网格、各个执勤点上,事无巨细的嘱咐着执勤人员,一遍又一遍的劝返着小区居民,为辖区的特殊人群和居家隔离人员买菜购物,她不仅是网格的保卫员、宣传员,还是跑腿员、服务员。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