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包树军

18、包树军.jpg

  包树军,男,中共党员,吴忠市青铜峡市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副局长。

  带领青铜峡市驻银川河东国际机场疫情防控组的成员,并肩作战,奋勇争先,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始终冲在前列,坚守一线。

  刚到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包树军就静下心来梳理工作思路,将银川河东国际机场防疫防控组成员们按照实际需要分成两个小组,采取二十四小时无缝对接开展工作。一般情况下每天落地的航班都在三四十架,最多时达到一百余架,但在他的组织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入境返回青铜峡市的旅客接受登记、转运处置、信息报送、医疗指导、综合保障等具体工作。包树军带领大家始终以战时状态、战时要求、战时纪律,投入到工作状态中,坚决克服经验不足、人员紧缺、的重重困难,及时提炼经验、总结教训、规范流程,在实践中摸索出了转运送离全程专人陪护、体温检测、扫码追踪等一系列工作方式方法

  从2月5日至3月31日,在他的带领下,青铜峡市驻银川河东国际机场疫情防控组共从3万多名落地银川河东机场旅客中,分流筛查出1609名返回青铜峡市人员。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变化,不同程度地实行了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接收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沙特,马来西亚、柬埔寨、日本等多个国家入境返回青铜峡市人员26人,其中分流至其他县市10人,均已按照有关要求安全顺利完成转接处置任务。为巩固疫情防控防线,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维护青铜峡市返工复工,促进经济秩序正常运行做出了应有贡献。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