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闫宗杰

4、闫宗杰.JPG

  闫宗杰,男,中共党员,吴忠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

  作为一名有着32年党龄的老党员,他是战“疫”中的急先锋。他担任市人大机关党员先锋队队长,第一时间组建并带领队员赶赴清宁河社区金龙华庭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从战“疫”开始连续50多天,他没有休息过一天,他说,金龙华庭小区就是我的战斗岗位,少休息一天不要紧,群众的生命安全最要紧。有时,中午时间紧,为了不影响工作,他就蹲在小区门口吃一碗泡面。在排查时,针对白天没有敲开门的户,他带领队员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再次敲门;针对没有人的住户,通过走访邻居、物业管理人员,了解该住户近期的情况,做到不漏一户一人。他是战“疫”中的服务员。对居家隔离人员,及时做好心理疏导和保障服务,解除思想顾虑。对一些不配合的小区居民,他总是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劝导工作,把自己融为小区一员,很多小区居民为他点赞,成了熟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不退缩,不畏惧,始终冲在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谦虚的工作态度,温暖人心的话语,认真负责的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奉献一名人大干部的力量。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