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耀峰

微信图片_20200407101312.jpg

  王耀峰,男,中共党员,固原市彭阳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业务大厅主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王耀峰主动申请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他被安排到彭青高速出(入)口疫情防控检查站,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兼站长职务。起初工作环境艰苦,流程混乱、职责不清、生活和防护用品缺少,他带领检查站工作人员积极与相关单位沟通协调,增添了办公设备,完善了生活设施,理顺了工作流程。

  他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要求党员严格履行自己职责,树立党员靠前模范带头作用。他亲自统筹组织管理、数据报送、后勤保障工作,严格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询问、登记,平均每天工作在15小时左右,嗓子变得嘶哑,手被冻的通红,有少许裂纹,耳朵和脚都冻有肿块。工作中,他管理严格,即便对一个口罩的使用管理也如此。他要求优先保障医护人员和公安人员,然后把剩下发给其他人,有时口罩供应不及他两天用一个,把节省的给其他人用。他习惯把口罩装在自己兜里,发现谁没佩戴,就会及时发放给他人,并嘱咐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保护好自己。

  繁忙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事事挺在前、作表率,给身边的工作人员带来鼓励和温暖,关键时刻体现了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展现了交通人应有的本色。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