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少栋

微信图片_20200416172718.jpg

  张少栋,男,固原市原州区公路管理段段长。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统筹安排,科学谋划,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了防疫工作实效。大战在即,他积极联系配合各相关单位对接检查站位置设置、人员安排、查验流程、后勤保障等具体工作。他按照交通联防联控属地管理原则,树立市、区交通联防联控“一盘棋”工作思路,配合原州区防控组完成原州区与外省、市、县交界处检查站、原州区境内高速入口及城区各社区检查点顺利设卡、配员,确保防疫工作有序开展。

  从除夕到现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他带领同志们一起加班加点,积极解决一线工作人员的生活、保暖和防护问题,由于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护物资紧缺,看着一线工作人员一个口罩要用好几天他心疼不已。为切实做好一线人员的个人防护,在不断向政府和卫健部门争取的同时,他又通过个人关系多方筹措,协调多家企业向各检查工作站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生活物资、防护用品,组织工会、爱心企业慰问一线防疫人员,极大鼓舞了大家的战疫士气。

  当前,国内疫情虽然有所缓解,但国外疫情形势不容乐观,防控工作就没有结束。张少栋用真抓实干的作风带动防疫防控工作扎实开展,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承诺——“管好每条路,守住整座城,是我的使命担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