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万营

王万营.jpg

  王万营,男,中共党员,固原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稽查科科长。

  1月25日,刚在单位值完班后,单位委派他到原州区张易疫情防控检查站工作,于是,他带足了半个月的药物,按时入驻张易检测站,担任张易防疫检查站站长。王万营及时组织召开了站务会议,安排了站长值班制度,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使工作顺利开展起来。1月29日,王万营主动请示上级主管部门和政府,在防疫站成立联防联控临时党支部,在9个检查站中第一个把党期插在检查点上,并组织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宣誓。在张易站的13个日日夜夜里,他克服工作环境偏远的困难,睡觉的床板底下是厚厚的积雪,火炉不旺时地面结起冰块,他毫无怨言尽全力奋战了9天6夜。

  疫情依然严峻,撤站待命三天后,王万营又带领两位执法人员,到寨科防疫检查站进行换岗,这里比张易的环境更艰苦,海拔高达1400多米,地处风口,寒风凛冽,工作仍在进行中……

  来寨科站时他吃的治疗心脏病的药用完了,爱人托人又带了十几天的药给他,组织上曾找他谈话,说身体如果感到不适就不要硬撑,要及时给组织说,他只是很平淡的说:“请组织放心,我挺的住”。王万营始终牢记他是一名党员,此时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更待何时,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告诉自己:疫情不退,决不后撤!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