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田进敏

田进敏2.jpg

  田进敏,女,中共党员,固原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党总支委员、纪检科长。

  1月26日,田进敏立即取消休假,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由于他爱人也深入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将两个孩子独自留在家中,安顿由大女儿看护5岁多的小女儿,主动回到工作岗位。她坚决执行自治区党委、固原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交通运输局党委总体安排,突出抓好“防、控、治”三个环节。多方协调确保口罩、消毒药水等稀缺物资到位,保障在一线战斗同志们的安全,坚持每天发掘疫情防控一线的信息,及时编发提醒信息,真正做到“联防联控无死角,群防群治全覆盖”。

  作为单位纪检科长,田进敏带头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和同志们战斗在一线,面对面,一遍又一遍叮嘱同志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鼓励大家树立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最多的时候,辗转5个疫情防控检查站,驱车300多公里,顾不上吃一口热乎的饭菜,顾不得独自留在家中的两个孩子,心里却想的是战斗在一线的同志们有没有吃到热乎的饭菜。长时间的加班加点使她感觉胸闷、气喘、出冷汗,就在监测点稍坐一会,喝点热水又继续投入战斗。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