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郝 凯

微信图片_20200416104708.jpg

  郝凯,男,中共党员,银川市兴庆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自抗击疫情以来,郝凯同志始终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承担起凤凰南街与永宁交界处等疫情防控检查站的疫情防控工作,随后根据需要带领工作人员设置丽景南街与永宁县交界处等七个地方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站。

  从大年二十九到现在,郝凯同志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每天值守时间均超过12个小时。因长时间休息不好、吃饭不规律等原因,致使他本人的痛风病复发,但郝凯同志依然坚守在一线不退缩,一直和同事们战斗在第一线。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他的带领下,兴庆区交通防疫检查站的全体工作人员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牢牢守住了银川市疫情输入的“前沿端口”。面对抗击疫情以来因限制人员流动导致献血人数缺少、血库告急的问题,郝凯同志联合站点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站出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献血活动,他本人献血达400毫升,通过他的带动,检查站130名工作人员参与,成功献血70人,献血总量达25000毫升。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