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朱国富

1.jpg

  朱国富,男,中共党员,宁夏公路管理中心固原分中心中河公路养护站站长。

  春节前夕,疫情防控阻击战伴着大雪正式打响,朱国富同志在接到命令后第一个站了出来,为了让回家的人们顺利回家,为了抗击疫情蔓延,他放弃休假,坚守一线,投入到抗击疫情与防滑保畅工作中去,从年前农历二十九坚守岗位,连续二十多天没有回家。

  为落实联防联控制度,他第一时间组织职工配合地方政府在六盘山隧道东西两个洞口设置防疫站,并投入正常运营。之后,他顾不上休息,又迅速投入到除雪除冰保畅通的任务中,指挥着除雪车上路作业,叮嘱驾驶员注意自身安全,又和防滑保畅作业队一起上路铺洒融雪剂、防滑砂,清除路面积雪,经过一夜的努力,太阳初升,六盘山上仍是银装素裹,六盘山路上冰雪已融。为认真落实自治区各项抗疫工作部署要求,他加强养护站抗疫工作的组织管理,严格防控物资的统计发放,组织人员对各作业站工作区域、宿舍、养护车辆消毒,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确保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不出任何问题。

  朱国富总是说着“我是党员,在抗议战场上要以身作则”。在他的带动和影响下,六盘山隧道养护站的党员职工们都学着他的样,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全力保障着国道312线六盘山路段的安全畅通。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