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瑞鑫

3.jpg

  王瑞鑫,男,中共党员,宁夏公路管理中心固原分中心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

  自1月22日全区交通运输行业冠状病毒疫情联防联控电视电话会召开以后,他被调到分中心防控办工作,具体负责分中心疫情防控信息上报、组织协调和防控物资采购等工作。

  新冠疫情来的迅猛、无情,加上正值春节假期,为了能在第一时间将上级文件、会议精神传达给分中心每一位职工,并且能在第一时间统计、汇总和上报分中心所有疫情防控信息,他及时组建了“固原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群”。从此,他手机屏幕上信号灯在不停的闪烁,每天用微信工作群在不停的传达各类文件及会议精神,收集、汇总和上报各类信息,每天报完信息已是凌晨,一直坚持、一直如此,疫情防控期间政令畅通,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防控物资的储备是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基础保障,为了给奋战在辖区防控一线的职工提供必须的防护物资,他积极配合防控办负责人不停地筹备和协调防疫物资,并通过市场采购、网购等多种途径解决物资短缺的问题。同时,他积极配合分中心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分享经验做法、解决实际问题、部署重点工作,不断加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懈奋斗。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