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雪昊

1.jpg

  王雪昊,男,中共党员,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吴忠分局盐池治超检测站中队长。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王雪昊已经在战“疫”一线连续作战了70多天!自防控命令下达后,他主动请缨,放弃休假,积极参加到盐池县政府在G307线K1168+100m处(宁陕界)设立的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点。该点地处宁夏东大门,工作量大且风险高,但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退伍军人,他时刻心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危难时刻临危不惧、奋勇争先,充分发挥党员率先垂范作用,按照不漏一车一人的原则,每日重复着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消毒、测量人员体温、登记身份信息、疏导交通缓堵保畅的工作。检查点设立初期伙食条件有限,为了解决工作人员顿顿吃快餐,有时一忙错过饭点就会吃冷饭的问题,他多次联系单位厨房为检查点的工作人员做家常饭,事儿虽小却深暖人心。由于长期超负荷工作,引发了他的痛风病,但他依然坚守岗位,坚持履行职责。截至到4月5日,该检查点共登记人员80998人,移交隔离人员1355人,盐池县至今无一例确诊病例,抗疫工作成绩显著!

  在空闲之余,他还协助站领导做好站上的防疫与治超工作,从购买防控物资到协调盐池县交警、陕西王圈梁治超站共同做好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全力保障了疫情期间公路安全畅通。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