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况成军

况成军2.jpg

  况成军,男,中共党员,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石嘴山分局平罗执法大队中队长。

  面对这次突发性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他义无反顾的主动提出要求参加检查点检查工作,并提出随时愿置身武汉,作为志愿者投入其中。本着“决战疫情、党员先行”积极参加疫情“突击队”,在认真完成路政巡查工作的同时,在队员缺少的情况下主动对抗疫情,放弃过年同家人休息团聚时间,从初二开始坚守岗位,白天在路面巡逻六、七个小时,不断在收费站口、服务区给过往车辆发放疫情防护宣传材料,在高速进出口处积极进行车辆疏导工作,配合公安和卫生部门对车辆和司乘人员检查和体温检测,共同扎紧疫情防线。晚上如有交通事故的发生,积极快速地出警和处置现场,保证物资运输畅通,24小时坚守在宁夏高速的北大门。在危难时刻临危不惧、奋勇争先,充分发挥党员率先垂范作用,按照不漏一车一人的原则,每日重复着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消毒、测量人员体温、登记身份信息、疏导交通缓堵保畅的工作。严格执行物资管理、财务管理制度,规范了防控物资的接收、发放等工作。安排专人管理,确保所有物资合理、节约、安全使用。“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除了打赢没有别的选择”的信念,在非常时期选择逆风而行,展现了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人义无反顾的责任与担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