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树军

王树军8.jpg

  王树军,男,中共党员,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银川分局永宁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队长。

  2020年春运正逢疫情,王树军同志带领永宁执法大队队员积极响应上级指示,及时启动防疫控疫预案,在做好路巡路查、案件处理、保障畅通等工作的基础上,重新部署人员,主动配合永宁收费站交通疫情防控检查点,联合公安、卫生、林业等部门开展24小时体温检测和车辆消毒工作。自疫情暴发至今,永宁执法大队共检测109986辆,检测149327人次。期间,王树军同志一直坚守岗位,传达上级要求、布置大队工作,联合永宁县防控中心、交警、疫情检测点等相关单位,积极联防联控,默默地奉献,默默地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基层执法人员为人民的情怀,保一方平安。由于连续工作,他的腰椎旧疾复发,队员们都劝他回家休息一会,看看即将高考的女儿,陪陪多年来支持他的工作很少在一起过春节的爱人,可他依然固执的坚守在岗位上,默默地付出,他说“有大家才有小家,现在疫情防控工到了关键时刻,我哪有心情休息,就是待在家里我心里也不踏实,我要和大家一起并肩作战,为在前线的医护人员争取时间,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正是这样的执法标兵,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基层执法人员为人民的情怀,保一方平安。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