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 翔

42-李翔1.jpg

  李翔,男,中共党员,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中心主任。

  他11天内先后承办5次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3次全区应急管理系统视频调度会议,先后组织11次应急管理部视频调度会,起草调度报告和工作专报12份,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动态反映到应急部,争取更大的支持;10次整理印发自治区和应急管理部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及时传达各项决策部署。

  李翔同志的爱人去年经历了两次开颅手术,目前还在休养中,父亲因车祸颅内出血、母亲身患重症。在疫情面前,他选择了“大家”。自1月22日起,他放弃所有休息时间,以身作则,连续工作43天,常常连轴转。他带领支部党员坚守职责、坚守岗位,时刻树立战时思维、保持战时状态,组织制定应急预案、协调救援队伍,做好随时备战的准备。他多渠道筹集防疫物资,编制《全区应急管理系统疫情防控知识手册》,及时推送疫情防控宣传常识;协调建立全区定点救治机构、隔离场所和医疗防护用品生产企业指导服务动态台账,确保重点防疫场所安全底数清;每日汇总6个疫情防控工作组和6个督查检查组工作动态,确保安全督查检查精准到位;每周梳理23个工业园区对口指导服务组工作动态,详细排查复工复产情况。共向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应急部上报疫情防控工作专报和信息45期,编发疫情防控简报31期,其中20期被自治区和应急部采用。利用周末将全厅疫情工作档案区分7类,装订成册,作为今后应对突发事件的重要参考。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