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海立

13-张海立.jpg

  张海立,男,中共党员,自治区政府办公厅政府总值班室(信息处)副主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同志抽调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承担疫情防控简报采编、指挥部专报起草等材料工作,同时,负责政府总值班室(信息处)应对疫情值班值守和各类疫情政务信息采编工作,在疫情防控中,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加班加点,连续作战。在疫情简报采编方面,紧紧围绕中央精神和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重点采编了我区防控工作进展、措施办法、经验成效等方面信息,起草参与报送国报信息50余篇,被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采用20余次;采编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简报、政府办公厅政务信息和宁夏政府值班信息等100余篇,为加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服务领导决策和交流各地防控工作经验发挥了作用。在指挥部材料起草方面,负责起草汇总当日指挥部会商会研究的疫情形势、防控重点、物资储备调拨等方面重点内容和有关重要请示事项,形成专报报送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先后获批示30余次,发挥了以文辅政作用。

  在应对疫情值班值守方面,每周全天候值班3次,平均每天接收各类信息传真30余件,第一时间向自治区领导和国务院总值班室整理报送新冠肺炎疫情预警预测信息和我区疫情防控具体举措,做到值班工作零失误零差错。政府总值班室连续2次在国务院办公厅视频点名会上获通报表扬。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