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罗建颖

8-罗建颖.jpg

  罗建颖,男,中共党员,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督查室副主任、督查二处处长。

  罗建颖同志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从大年初一起,连续2个多月坚守在疫情防控督导第一线,对自治区联防联控单位开展督导检查80多次,实地督导检查街道社区、企业、学校、商场超市、酒店餐厅、农贸市场、项目工地、防疫检查站、集中隔离点等基层点位200多个,发现并推动整改问题68个;访谈130多名联防联控成员单位领导干部,撰写督查报告、专报18份,提出对策建议30多条,起草的专报5次得到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主要领导同志批示,为推动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全面恢复作出了积极贡献。该同志政治素质高、大局观念强,敬业负责、踏实肯干、作风严谨,白天督查跑点,晚上整理情况起草专报,经常加班加点到凌晨,从不叫苦叫累,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