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盛婷婷

26.盛婷婷-个人防护培训.jpg

  盛婷婷,女,银川海关卫生检疫处一级主任科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身为一名卫生检疫工作的关员,盛婷婷同志深知这是一场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硬仗,主动放弃春节休假,不分上下班、不分昼夜,全心身投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较好的完成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盛婷婷同志将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舍小家、顾大家。为了解决后顾之忧,把不到1岁的孩子断奶,送至老家由奶奶照顾。看到部门领导坚持带病加班加点,看到分管领导亲临一线带队抗击疫情,深受鼓舞,干劲十足。从大年三十至今,连续60余日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反复研读技术方案,提出细化实化防控措施20余项;白天深入一线组织口岸检疫人员开展样本采集、卫生处理等专项技能培训,晚上加班加点完成各类文件报送; 7次开展现场督查,努力查找薄弱环节,提出改进建议10余项,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跨境传播风险。

  盛婷婷同志能立足日常本职工作,认真完成日报告数据统计和上报工作。自启动“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以来,每日需定时定点上报各类数据报表9项次,不论是早上6点或是晚上10点,她随叫随到,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做好疫情数据汇总统计工作,及时报送,未发生迟报、漏报等情况。作为一名海关关员,盛婷婷同志表示将不辱使命,严防死守,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