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代良云

图1:董事长代良云(左三)督导疫情防控工作.jpg

  代良云,男,宁夏金昱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共党员。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代良云第一时间主持召开集团公司疫情防控专题会,按照中共中央、自治区、吴忠市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集团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发挥企业优势,配合当地政府落实防控措施,捐款捐物助力地方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期间,代良云董事长通过现场指导和远程会议,安排部署、督导落实两个片区疫情防控工作。他始终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领导干部要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要与基层员工心连心、肩并肩,共同做好防控工作。疫情发生后,面对社会各界防疫物资匮乏的现状,他主动降低主导产品产能生产消毒剂,累计向社会各界捐赠次氯酸钠消毒剂原液460吨(可配制消毒液4600吨);先后为区、市级红十字会和地方政府捐助善款373万元;带动集团175名党员向党组织捐款37363元。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他为疫情防控奉献了拳拳赤子之心。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代良云董事长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名新时代企业家的胸怀和担当,他守土尽责、冲锋在前,带领金昱元全体员工与社会各界同舟共济,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铁血长城,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力量。

return